close

很多人問我
"天使果沙"你們的東西是喝健康的嗎?
其實老實說我們提供的是一種天然的概念
把所有天然的素材擺在每位朋友的眼前新鮮製作

DSC05413.JPG 

DSC05415.JPG 


當然我最常的回答是
至少我親身的體驗在喝完我們家果沙之後
第二天腸胃鐵定非常的順暢
這也是我最常聽到客人再次回來給我相同的回應
解決他們便秘的困擾
當然目前無法提供最精確最道地的數字資料來做佐證
但是可以理解的是
我們每一杯都是用了大量的水果下去製作
像是我最常拿來做例子的草莓旋風
一杯happy cup 就至少加入了超過20顆的草莓和半根的香蕉
相信這樣的水果量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吸收的到的吧!!!
大量的水果產生的水果纖維當然可以讓腸道保持暢通
所以更不用說像是我們的無糖優格系列

DSC05417.JPG 


裡面除了優格之外還加入了統一的低糖高纖豆漿
優格和豆漿同樣也都是最天然的腸道清道夫

有些人甚至不用等到隔天,當天你的腸胃就會和你say hello了
一起來試試腸胃順暢的舒適感吧...
Go Go TasteBuds
來來  天使果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eb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